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
快速选服:

快速进入
进入游戏

真命之江湖问剑介绍

中国最美武侠页游《真命之江湖问剑》,这里有最美的武侠世界,最心动的红颜技能,最趣味的侠客历练,最刺激的江湖副本,最自由的实战竞技。精美的游戏画面使玩家如身临其境;畅爽的打击感及招式特效,为玩家带来精彩刺激的游戏体验;有血有肉的剧情还玩家一个真实的武侠世界。

客服中心

客服热线

18476699453

null

免费领取礼包

我当前的位置:真命之江湖问剑 > 免费领取礼包

新手卡奖励内容:双倍经验符*2,江湖宝袋*1,小飞鞋*5,10万阅历袋*1。

 

领取方法:

1:当你过了10级后,主线将会带你进入咸阳城,在咸阳城雕像处可找到"活动大使"

2:找到活动大使,与她对话吧,并点击领取礼包!

3:到官网申请激活码,复制新手礼包里面的激活码,点击"复制"按钮可自动复制哦!

4:把领取到的新手礼包激活码复制到提示框内,点击领取获得新手大礼!

5:新手礼包将自动放入您的背包,打开背包双击新手礼包,即可获得大量礼品!

 

注意事项:

一个账号可以获得一个新手卡激活码,并在每个服务器均可获得一个新手礼包